Instagram

Monday, February 17, 2014

回•馬•已久 o(^_-)O

話說我回來已經好幾個月了。
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的update 這部落格咯。
有了FB真的好方便。
去哪裡,吃什麼,和誰一起,統統都能記錄和第一時間讓大家知道。
但是這部落格還是不能荒廢。
因為它有著陪我一起度過的回憶。

說說最近幹了些什麼,遇到了誰,去過什麼地方吧。
這幾個月我見回好久沒見的同學們。「SSS」的同學們!
雖然不是全部,但是大部份都有見到喔。 =D 
The first day we met! 還在新年的期間呢。
她們還是我認識的「瘋子」\(^o^)/
我們catch up了好多,好多我們之间的过去和现在。
我们依然有聊不完的话题。
笑声依然响亮!哈哈哈〜 

还有,还有!
前天刚从马尔代夫回来的Keat Kea。
我忘了有多久沒有見到他了。
這是Gossip Gang的一分子喔。
前天剛下機的他馬上就被我Jio去巴里島了!
果然是好Buddy!! =D 
但是很快他又要離我們而去New Zeland咯。討厭!
我也要去拉。>< 
讓我也好想Charlie Zaii~~~ 

想她,想她!想死她! 

明天要準備去Bali咯。
等我下一個Update喲。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