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Thursday, October 24, 2013

【愛】




不知道爲什麽今天突然想寫一些我現在的感受。
過去這幾天不斷的問自己為甚已經沒有了去【愛】人的衝動。
即使被吻都不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。
是我找不到對的人麼,還是搞不懂他該不該讓我去【愛】?
好像只知道【愛】給我帶來的只是傷痛的感覺。

喜歡被【愛】的感覺但卻不知怎麼去【愛】人。


我【愛】他,他不【愛】我。
他【愛】我,我不【愛】他。
你說這是不是很諷刺。
更諷刺的是兩人明明相【愛】著,卻沒能在一起。

最痛的莫過於你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【愛】你。

【愛】沒有了你怎麼會完整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