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Monday, October 21, 2013

終於捨得回來更新咯!




從台灣回來已經才不多1個班月咯。
實在太懶惰了。
我知道是我的錯。 =P

澎湖真的太美了。
一大片藍藍的天空,無止境的大海。
也就是這片大海害我的皮膚變的好黑。=(
但是我不後悔。
因為值得 XD

讓照片告訴你那裡有多美吧。

This is how we look like before our skin look tan.

Before.

然後我們到步咯



我們住的民宿外面


這是大廳



這是走廊。
放好行李后,我們就得馬上出發去夜釣小怪

這是我們上船之前遇見的小狗。
它好酷哦,都不看鏡頭!
Cool, cool的小夠好可愛。



出海去釣小管咯!





開始暈船了。
船好晃哦~~ @_@



大家都釣得到。
就只有我這個沒用鬼在暈船。
可憐死了~~




每個都有不錯的收穫哦!
厲害吧~~ =D


結果暈船的我沒有收穫。
但我還是假假的要拍照
做個紀念嘛。 XD









馬上釣,馬上有得吃!
厲害吧。
新鮮又可口的 ShashiMi!!
真的好鮮甜哦!一級棒 !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樣就是我們的第一個晚上。


第2天: 


馬上準備!
我們要到另一個島去咯!
我很帥的只搽了一點防曬。


天氣好晴朗哦。
很快就要把我的皮膚給曬黑咯。
我要當黑妹! XD


我們到此一遊 : )











準備!
出海去咯~~


Let's Jump Jump Jump !!












好漂亮的海!
真的好愛,好愛大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船上真的一點走動的能力都沒有!
不然我也要來一張!
真的好好看哦。


到了陸地后經過這麼美的風車當然不能放過啊。

再來就是看美麗的日落了!
人生的第一次看日落。
我想我應該沒有辦法看日出。
因為我是 *豬* =D





其實我們還錄了下來。
但是我怕大家看了覺得其實沒怎麼樣。
還是不po好了。


第3天: 
又是一個晴朗的一天!
漂亮的藍天與大海!
美呆了。
有機會你們真的要來這裡看看。
雖然天氣很炎熱,
但是風景和大海真的很美!
一點都不輸給我們的熱浪島哦。



 



 Yeah! 大家正要準備出海去浮潛咯。



準備好的我們!
我看起來笨笨,腫腫的!="(

我發現在海裡我不能開小的!
真的用了很多方式就是不能在海裡(害羞)>_<'
還把大家提早的把大家送上岸 =(
真不好意思。

浮潛完以後我們有趴趴走啦!
到處去拍拍照。
在那之前當然要先把自己的肚子給醫飽啊。
大家一坐下就開始玩電話了!
這就是Smart Phone Century. Lol ... ...



大家多專注的表情啊!哈哈哈~



後來就到了這個地方拍拍照啦。



果然是自拍達人!
全都入鏡了!



多謝這小子當我們的半天的地陪。
陪我們玩,陪玩晚餐。
謝啦‘盧樂道’ n_n








然後又到了附近的海邊再玩。
就是要爭取每一分,每一秒在海上的時光。







然後就是曬傷的我們啦。
黑妹要呈現咯!

回民俗梳洗完后再到海上的燒烤晚餐。
好好吃,好好玩,還有好美的景色。
快來看看曬后的我們吧。



我很黑吧!嘻嘻嘻 ...



大家都還是原來的膚色。
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健康的膚色。
雖然不是很適合我。
但是去海邊就是要黑著回來才證明有去過海邊嘛。

 

看!我們到咯。
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地點。



他們拿著一支支的釣竿但是這釣竿是沒有勾的哦。
只是綁著了一些不知道什麽東西的喂魚。
裏面的魚可是很大的哦!
但我忘了那魚的品種。x_x



這是吃到飽的小生蠔!
超好吃。
好甜美哦。
根本不需要任何調味料就很好吃了!



還有烤小管哦!

 

忘了拍海鮮粥。
那可是超好吃的!
我可是吃了3碗呢。
現在想起口水還是直流的。hmmmm~

 

這小子不小心吃到小管的墨汁還扮中毒。
哈哈哈~ ~ 他最會做這些表情了!
我們的自拍達人~ 降 降 ... ...





好漂亮的天空!

還有好多照片哦。
我已經盡力的把最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了。
其實全都很好看。
但是我怕把這篇打太長大家會看得好悶哦。

這就是我們的最後一晚啦。
大家都收拾行李去台中咯。

 

在澎湖的最後一個早上。

 

有時間再po台中的哦! =D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