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Thursday, May 21, 2009

♥ 新,新,新...来的~♥

大家好~~
欢迎来我家哦。
这是我新的blog,要记得常来咯。
【我不是很常update的。hiak hiak^^】

ermmm....讲什么叻?太久没有写了。
就讲讲接下来的活动好了。
这星期会去跟我一班就同学high翻天咯~~
很久没有跟他们癫了,很期待。^^
还有,还有,还有就是我的宝贝们,Dear kar wei & wei wei.keke...
期待的叻....不懂会不会醉叻。haha..

过了这个星期下个星期要去洗脸,唱歌,看戏,说不定还会去傻小雯的家哦。
去Johor...我长这么大都没有去过叻。
每天看报纸都看到Johor很乱,有点怕怕的。
我应该不会那么衰遇到事情吧。haha ....touch wood!!
我怕回来会爆肥哦!
不要啦!!我会死的~~
天保佑哦,千万不要让我肥死!
我还不想死!我死了会有人想我
???hehe...





My pretty Dear^^....miss miss...


gona c my Mun Mun so so Soon..hiak hiak


My Dar...^^




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woohoo..
    i am the 1st..
    wahahaha~
    u wont fat de la..
    u look small size lo k~~
    =_="
    sha po~

    ReplyDelete
  2. dar dar ... miss u so much huh !
    see u tomorow .. hahah ~
    link u adi !
    =)
    muack 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beh~u are WRONG!!small size not mean i slim ok.haha...i wan taller as well.hiak hiak^^

    Dar~gona c u...hehe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