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Friday, May 22, 2009

♥ 新的一天 ♥

Cute little babe.

新的一天又开始了!
好一个美好的早上,
这个早上让我的心情很好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
可能即将要见我很久没有见到的朋友们吧。

今天的行程又要开始咯。
这个周末我不要过得很无聊,没趣!
等下我的‘傻大姐’又要找我打麻将咯。
哈哈...讲到麻将,
前晚我和我家人打麻将赢了$80++!
超过瘾的。^^
既可以联络家人的关系又可以赢钱真是爽到~~~

最近我真的很爱玩麻将咯。
不是因为赌,而是因为可以动脑筋,也可以消磨时间。
重要的是可以跟朋友玩。
在麻将桌上的他们表情超多的。
都很好笑...^^

就期待今晚咯n_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