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Sunday, February 23, 2014

Bali * Day 1 *



Ermmm~~ 先讓我講講這次旅行的感言。
以我這麼多次的旅程來說這次的感覺沒有那麼的好玩。
原因:
1. *食物*並沒有很好吃除了Crispy Duck, Babi Guling, 還有那好喝的Avocado Juice 以外。
以我這個[餵食妹],美食一定少不了的啦!但是食物又貴,又普通。真的讓我失望。
2. *按摩*聽說Balinese的按摩還不賴。不知道是我們帶[屎]呢,還是本來就是騙人的。
讓我們都大大的失望的SPA! 感覺在KL也能做到的感覺,而且價錢非一般哦。
3. *Services* 不知道是旅客多了還是本來他們的服務態度本來就那麼懶散呢。讓我不自覺的拿了泰國和巴厘島的服務做了個比較。做什麽好慢的感覺。

以上都是個人的感言啦。可是我們真的被[坑]大了。應該是我們都沒有做好功課就來了。
說走就走的結果 =.=**

但是我還蠻欣賞他們的雕工,他們的建築物。我真的好喜歡!!
不多說了!趕快看看照片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餐超超超貴的!全都是一些普通的煎炸的食物嘛。
而且味道還真的是So Far So Good!
最令我滿意的就是Avocado~~~ 每天都要來一杯。=D



當然,當然少不得我們的自拍照啦!
忘了有都久沒有和Keat Keat 一起旅行去咯。
好懷念以前以前旅行的日子哦。
我們Gossip Gang =D

看看酒店和房間唄。

酒店大堂,再進去就是酒店房和泳池

大堂和Check-In Counter

泳池旁邊還有個小小的Play Ground

Kids Pool

房間還不賴



我房間望下去就是成人泳池和酒吧
感覺蠻特別
一邊游泳還可以一邊小酌兩杯

對面房,熱情的老外還向我招手。害羞吶@_@

Selfieeeee~~  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先到這裡。
過兩天再寫寫行程唄。 n_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