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Time is passing too fast. Can you stop a moment that I want?


好久沒有更新咯。
一更新就是我快要離開KL的日子了。
心情好沉重哦。

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,
與要好的朋友相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!
與身邊的人相處的時間也變得越來越少。
與我愛的人相處的時間變得不夠用!
雖然不是不會回來,但是心裡還是很難過。
等我回來的時候所以人都各分東西了。

相愛的人依然相愛嗎?
要好的朋友依然這麼要好嗎?
身邊的人依然是我認識的那樣嗎?

你們一定要想我哦。
就像我想你們一樣想我哦!
大家一定要保重身體哦。

現在的我只想珍惜與你們的每一分,每一秒。
多想我的一天不要那麼快就結束。
所以我遲遲都不想睡。
因為我不想這麼快就結束我的一天,
然後繼續倒數我的另一天。

我怕我在機場的那一天會哭不停!
我怕我會很難過!
我怕在你們面前哭泣!
我怕!我真的很怕!

你們會為我加油嗎?
='(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