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倒數剩下4天

年初一咯!
新年快樂丫!
祝你們幸運一條龍。

在馬的時間不多咯。
爲什麽我的感觸這麼深?
是不是感情沒有那麼多,心情就不會那麼沉重?
我想我應該得練習沒有你們的時候。



  • 如果留下多一秒钟


  • 可以减少明天想你的痛


  • 我会愿意放下所有


  • 交换任何一丝丝可能的占有


  •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


  • 眼睁睁看着一幕幕甜蜜


  • 不会再有原本平凡无奇的拥有


  • 到现在竟像是无助的奢求


  • 我已开始练习 开始慢慢着急


  • 着急这世界没有你


  • 已经和眼泪说好不哭泣


  • 但倒数计时的爱该怎么继续


  • 我天天练习 天天都会熟悉


  • 在没有你的城市里


  • 试着删除每个两人世界里


  • 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


  • 爱是一万公顷的森林


  • 迷了路的却是我和你


  • 不是说好一起闯出去


  • 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
  •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