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My heart _ My soul

突然心情down了下来。
也不懂为什么。
突然想到我的感情,
我承认我在爱情里是女王。
因为什么事情都一定要以我为先。

爱情不是你情我愿就可以走得远的事情。
爱情是我想得太简单了。
不是一味着迁就,
一味着爱对方就行的。

爱情其实还有很多事情得考虑到的。
我可以因为爱付出多少都没问题。
因为我爱着。
我不后悔。
但是有多少人肯为我这样的付出呢?

是我顾虑太多吗?

1 comment:

  1. 我愿意为你付出哦..^^不要不开心了哦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