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Monday, May 16, 2011

Shop for Nothing



其實有很多東西很想和大家分享。
因為我的cable 放在公司害得我mood都沒了!
趁著beauty fair還沒完之前快很你們分享好康!
來,來,來~

在路上~來個大頭照!





愛球愛到傻的男人!哈哈哈~

Crazy us


Tik, Tok, Tik, Tok~
終於到~


看到很帥氣的紋身!
我在想他都不痛嗎?
整個身體都有畫.....
我會怕怕! 

給我們遇見美女了!這次是來背書的。
好羡慕她。
幾乎看不出她的年齡!
女人真的不保養不行啊。

再來一張~



這是送的。很美的包裝!來自韓國的唷。
不捨得用!哈哈哈...

這也是送的。去毛貼...

3 個 RM80. 眼膜-送的。
 

這是我那天最大的收穫!
以RM108 買了2小時的SPA.
普通的價錢要RM300耶。
之前做過 1H 30Min 都要 RM150了。
可能你們有做過比我這價錢還要便宜的。
有的話告訴我哦。

Facial Facial!
才 RM 28,在 MIDVELLY.
不知道好不好,買了,做了在看。
hehehe~~

這個很好喝!真的得試試哦!
  那個人說,
這對女生很好。(是名韓國人)
試試看吧。
味道真的很不錯!


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東西耶。
尤其是女生用品,可愛的,我都愛。
如果沒有人阻止我,我看我會買到破產!
大家趕緊去走走吧,
說不定你會看中那樣物品哦。

P/S: 那裡有‘女人我最大’的保養品,護膚品,還有‘我的美麗日記’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